close
今日如往常般 前往戰地   幫自己崗位清潔保養時  意外就降發生了  天呀 他竟跟我翻臉 
他以他那堅硬無比的身軀(鐵板) 在我手上瞥了一筆  霎時要幫他清潔保養的雙手感覺似乎喪失一隻
由於瞥到的部位 於靜脈上方 彷彿像被蜜蜂坐到般又酸又疼 
但,為了不讓空氣中細菌軍團成為下個根據地 只好忍著牙 給清水洗滌  再給消毒家族中一位成員
號稱傭有很多優點的先生 在我被瞥到的部位上施捨他寶貴的鮮血 此時也添加了色彩@@ 
轉眼間 優點先生施捨的鮮血似乎見效了 從瞥到部位上皮肉組織回報
見有雙方人馬(細菌vs鮮血)帶著自己部下們在火拼>︿< 結果揭曉 鮮血獲勝 
呼~ 鬆口氣 還好瞥到的部位(傷口)沒被細菌佔據 否則後果真哪以想像壓  "" Orz  ///         
從此事領悟到在大家(包含我)身活周遭中 看似不起眼毫無殺傷力的東西 
往往一恍神它卻轉為讓你身心受到傷害的利器 是顆無形中不定時炸彈 倘若多加留意就算他在 鋒利 恐怖
對你我都毫無威脅可言唷~        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羊咩咩  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y2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